close

第一篇照理說應該是要寫一些有的沒的廢言文

但是我卻是在想要睡覺的心情下完成它(?)

其實也不算吧

不然就當這篇為廢言文吧XD((已經在廢言了))

還有文件還沒生(?)出來

照理說應該要快點趕工才對((是吧))

但我卻在這篇發第一篇廢言文XD

嘖嘖 該說我悠閒還是不知道事情嚴重性(!)

 

其實腦中有好多的想法想要寫出來啊~~

突然覺得自己的文筆已經大不如前了

哈 以前也沒寫得多好就是了(笑)

總有辦法文不對題,繞到最後又回到正題(!)

天啊 怎麼可以如此誇張

只能說 胎透(tittle)不代表會跟內文相同((攤手))

 

三點了,我該去趕工把文件給生(?)出來了

不然我就不用睡了我

嗚嗚 我也想睡啊QAQ

敗就敗在""貪玩""上((無奈+攤手))

哀哀 趕工ING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  try  it  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  事情總不會如所想的那樣方式走

    只能從中做些改變再慢慢修正

  縱使沒有按照當初的想法去實踐

    至少不會離預想中差很多是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