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萬事起頭難,

更要努力拚。

 

改變什麼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,

如果從自律,也就是從習慣開始的話,

我想,改變也會跟一起來的。

當然,也有可能是外力關係導致。(笑)

 

我的少女時代,真的好看。

在學生起義那邊真的起雞皮疙瘩阿不騙人,

如果因為一個分數就決定那個人,我想那位決定者,本身也不是個好人開明的人。

最主要的還是那個品德阿是否!!!!!!

在露營時太宇交代一些事情給歐陽時,忍不住哭了,

我想,有哪個男生,可以為了一個女生,甘願默默地喜歡然後付出不求回報,

縱使她喜歡的人不喜歡他,他還是會喜歡著她。

結局部分,看的時候腦中就有閃過一個想法,

可惜沒馬上記住,感覺那個想法挺重要的,哈。

 

會讓人想要再看一次,到時可能會開始邊看邊想,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,甚至動作。

 

心得就是:

一個字,讚。

兩個字,大推。

三個字,要去看。

四個字,不看後悔。

 

 

題外話;

乾,屍憶是啥鬼我不想看那好可怕。

刺客任務-殺手47還比較要興趣的說。

arrow
arrow

    王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