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突如其來的大雨讓人措手不及

 

看完RM的奧運特輯

在喜歡之前,不會感受那樣多

在喜歡之後,感受深刻了許多

 

雖然作為IDOL的隊長((誰叫他年紀最大XD

卻低調地讓許多後輩們多上點鏡頭

自己在一旁默默的關注著其他人

腦中閃過一個想法  挖~  有著隊長的身影呢~

在到最後關頭的跑步時  忽然看著後面的人是否追上或是人家問起問題時能處之泰然的回答

在激烈的排球大對抗時  雖然在搶二那邊輸掉了卻也對著後輩們說沒關係  下場再拚回來

在緊張的水中跳躍遊戲  看著那直挺挺的桿子差點倒了下來趕緊把他給扶正  避免讓人給傷著了

在你追我跑的激烈競爭  聽到那鈴鐺聲邊跑邊說著  好可怕的聲音哪~

好吧  其實在看的時候有那麼點小小抱怨怎麼出現頻率這樣的少

但之後就想想  就好像在團體中隊長默默的在旁邊關注著

在緊張或是鬆懈(?)的時候出來為大家鼓舞士氣這樣

 

打著排球撞到攝影機真是被他給打敗了

為了救球(?)跟隊員撞在一起真是讓人無奈了一下

在剪刀石頭布那邊還跟石鎮哥說我會出石頭喔真是讓人無語了

聽到PD說石鎮哥可是66LINE時不只現場大笑我想連王鼻子大哥也不知所措吧

說著全部獲勝就可以了吧  眼睛突然發亮變成了獵豹呢

在石哥跑到轉彎處時也不忘提醒了一下  小心哪小心

 

 

下雨天看著這令人激動的節目真是讓人興奮哪

我家大人都上來問說到底怎麼一回事了= =

忽然想到  如果有一天SUJU唱著航海王的主題曲

不曉得赫宰會有什麼樣的反應@@

我想一定興奮到睡不著覺吧XDDDD

兩邊都是我的大愛呢

 

嘖  剛差點就把熱騰騰的文章給用不見了

arrow
arrow

    王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