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q23  

顆顆  酷酷模樣挺愛的

 

 

閃電打雷簡稱閃雷。

最近閃雷愛上台南天空

尤其是在晚上睡覺時刻

磅礡的來,安靜地離開

隔天早上又是寧靜充滿陽光的早晨

只是偶爾還是會多逗留一會兒

好像捨不得離開似的

雖然隔天還是會跑來玩鬧

誰也阻止不了

 

左膝軟骨(?)好像敲打著也不會有反應似的

只會感到些微的疼痛感(?)

被兩次的車禍跟多次的跌倒中不受傷也難XD

無法久跪甚至分擔重量

說要去看也都沒去看

真是   會去看的...   應該吧...

 

還有一個月就滿一年了呢~

剩一年就可以回來了~

前陣子他看到精心設計的板子,很是感動呢~

前陣子他望到有人在微博留言,很是想念呢~

前陣子我聽到廣播上的節目聲,很是懷念呢~

 

 

瓶 : 哥~  好久沒看到你這樣的男人霸氣呢~

澈 : 嘖~  我本來就有霸氣的好嗎!~

瓶 : 但是哥...你不女王了??

澈 : 你這啥意思呢^^((瞪

瓶 : 矮呀  怎這樣啊QAQ

庚 : 好了好了((安撫

澈 : 呀!!!!!!!!!!!!這小鬼真是@#$%^.....

瓶 : 哥~救我QAQ

庚 : 快去睡覺,這邊哥來擋就好了

澈 : 呀!!!!!!!!!!你要那小鬼就這樣輕易離開?!

瓶 : 哥~晚安喔~(((溜

 

哎呀~   我都不知道這在寫啥了我XD

想不到比特哥的還要短呢~((茶

澈 : 呀!!!!!!!!!!!!為什麼比朴正洙少你說!!!(((捏耳朵

瓶 : 啊啊啊阿~~  疼啊二哥~~~(((被捏

澈 : 今天不說我就把你耳朵給捏下來!!!!!!!!!

瓶 : 啊~~~~~~~哥饒了我吧  我還不想被花瓣罵阿QAQ

特 : 澈啊~  何必為難小孩呢~

澈 : 呀!!!!!!!你閃邊去這邊沒你的事!!!!!!!

瓶 : 嗚嗚~~特哥~~~  QAQ

 

顆顆  以上純屬虛構,若有屬實純屬意外。

最近很想噹爆他們幾位哥哥

其中阿圭最為嚴重XD

圭 : 呀!!!!!!!!!!!!!!  幹嘛扯上我!!!!

瓶 : 你這次是配角  閃邊!!!

圭 : 嘖!!!!  奇怪人欸你

瓶 : 去玩你的GAME去拉!!(((趕人

圭 : 呀!!!!!!!!!

 

唉唷  一次寫太多了@@"'

該睡了我Zz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