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不要再過來了!』

他,對著他這樣說。

『我是為你好才這樣幫著你的,難道你都不了解嗎?』

他,忽然不懂他最親愛的人怎麼變成這樣了。

『不要把你的自以為那套想法,套用在我身上,這樣只會把我給逼瘋!』

『你先冷靜下來好嗎?』

『你現在給我馬上離開!!』

『好好好,我現在離開,你先把刀放下來,好不好?』

最深愛著他的人竟然當著他的面把刀指向他自己的喉嚨。

推開門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差點沒把自己給嚇傻。

 

『洋洋,下來吃飯了。』

每隔幾分鐘,樓下就會說出這句話。

但回覆的總是『喔!』

最後就會轉變成『李辰洋,你在做什麼?!為什麼每次叫你都不下來?!』

這時候就會聽到樓上急促的搭搭聲,拖鞋踩在木板上的聲音由遠到近。

『每次都幫你用的好好的,為什麼都要這樣東摸西摸的!!!』

而回復他的,總是沉默。

因為他懶得搭理他,他的親身哥哥,李辰祥。

在他還小的時候,父母親因為一場意外車禍身亡,所以由他哥哥一手拉拔他長大。

可以說是哥哥,是媽媽,也是爸爸。

 

 

 

---

唉唷威阿,竟然開始寫小說了我。

真不知要怎樣的題材才好。

就隨意寫吧,如果我想到的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