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 真的好美

9號預購,18號拿貨,20號發行,21號拆封

 

18上網開啟信箱發現此貨可以領取了(((((驚訝

二話不說直奔7-11拿

看著小朋友就這樣跟著他走就好捨不得

但是這是一定要有的代價(((握拳

 

瓶子媽看到一箱箱的就問說那些是啥東西((((除了此貨還有其他貨XD

想當然爾我是不會說這是蝦咪東西啊   不然一定被沒收的((((泣

 

說太多廢言了   冏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小弟沒相機而且手機並非多高級,拍起來的畫素.....請見諒    冏

╳此貨傷不起  內頁什麼的就沒拍了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在博客來預購所以加贈一本Love Letter 便利貼

顆顆顆   賺到溜   而且他還是喵咪欸

照片1189

 

 

買來當天(18)馬上打開來看((還尚未拆封

只有""驚嘆""兩字可以形容

真的不愧是豪華版   好重...  

厚度目測應該有五公分左右....(((右手搓下巴

照片1188

 

為了怕弄髒還在下面墊著包著這貨的袋子

哩砍砍   哩砍砍壓客官~   才剛來沒多久就受到如此高級之待遇((((指

右上角那標籤貼紙.....正到翻掉阿說真的

但是撕掉他後邊邊卻被我虐待到有痕跡了   阿瓶恩乾阿

照片1186

至於這底部的全員貼紙((((對!!他就是貼紙)))

就先擱著改天看要貼在哪裡

 

 

 

拆了拆了拉((((拍桌

我真的激動了   但是!!!!!!!

那本書的S跟U之間竟然有瑕疵((((MO?!!!))))

掯!!!!這包裝人員是怎麼辦事的押

是不會好好對待他們嗎?!

照片1192

 

就是他!!!   就是這本!!!!   傳說中的2013年日誌!!!!!!!!

真是太不像話了(((阿圭上身)))   裡面有OPPA的照片陪伴著欸

而且他封面的紙質我簡直愛慘了 

DSC00675

 

看出來了嗎??

我故意把光碟的圖跟CD盒子(?)有相同的地方給他重疊了

突然覺得自己好聰明 有一套喔XD

這張拍得很有FU呢~(((自以為

DSC00681

 

淡藍色的底   簡直太對我的胃口了嘛~

他是本明信片本    內頁可以撕開並且寄出去喔

如果OO的本命是XX   那這樣就可以把XX寄給OO了

但是   要我寄是不可能的事(((揮手

保護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做出傷害此貨的事呢~(((((是不是

DSC00684

 

圭:哥  恍神喔?

童:你是不知道現在在拍照嗎?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嘎嘎   這張.....我都冏了拉((((掩面哭泣

竟然把小哥的臉給折成兩半

所以我恨摺疊的海報不是沒原因的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

童&圭:所以主角不是我們嗎??

瓶:當然是阿   不然怎會拍你們((((敷衍+挖鼻

DSC00686

 

聲:為何我前面不是小旭是鯷魚((((表情不爽

赫:哥  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阿((((無奈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張的意境也很讚

有種說不出的言語阿~~((((驚嘆

雲哥真的好適合當大哥喔((((眼神崇拜

而赫宰真的好適合當雲哥的小弟喔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赫:我是特哥的小弟((((捍衛權利

雲:你現在是在我這邊喔~~(((笑

DSC00689

 

此貨是用斜的拍  

而我家手機入鏡了((((他只是避免海報滑下來XD

 

DSC00688

 

這張比較大   看的出來

S跟U之間有一個白白的東西

那個...就是一開始說的有瑕疵~~

啊哈哈哈    左下角就是我的人影((((大笑

DSC00692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早在來用心得文

arrow
arrow

    王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